只有神父得到幸福的某个世界

2月15日

02:34


“前辈。”

带着羞涩的笑容,紫发少女怯怯呼唤。

“前辈。”

声音妖冶而危险。少女染上赤色的瞳仁溢出空虚的疯狂。她吃吃笑着。

“没错,都是前辈不对哟?前辈实在太~温柔了,直到现在都想要帮助Saber,所以在最后关头姐姐才没能杀了我。”

她旋转起来舞蹈,足尖翘起,身姿轻盈。

“我吞掉了哟,把姐姐,把前辈喜欢着的,也喜欢着前辈的姐姐,整~个地,吞下去了。Saber小姐也不会再出来了哦?被前辈如此重视什么的,我可是真的生气了。”

“能爱着前辈的人,只有我。”

“能伤害前辈的人,只有我。”

“被前辈爱着的人,只能是我。”

“所以,前辈?请你就在这里,乖乖地,被我吃掉吧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