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神父得到幸福的某个世界

??:??


救救我。

锐器刺入柔软脏腑的触感灼烫而真实。面前的少女全身染满腹中涌出的血。她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,失色的嘴唇颤抖着。

杀了我。

“为、什么……”

为邪恶降生准备的胎盘哽咽着。

我不想变成这样。

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——!明明已经得到了姐姐……明明只要……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前辈要阻止我!!!”

我不要背负这些。

“前辈……明明只要死在我手里……大家就都能幸福了!”

在堕落成这等丑陋的形貌之前,你为什么不——

一直到机能停滞,她涣散的瞳孔中都没有残留疯狂之外的东西。




左臂的侵蚀逼近极限,他恍惚着继续前行,直到遇见宿命的敌手。


评论

热度(6)